朋友,在那過得好嗎__?

我們都很想念著 妳

雖然我們這一票人 彼此 分散各地
忙著自己的將來 自己的工作

但 我們依舊掛念著妳



回想起 那年. . . . .

我還記憶猶深 我跟妳通完後一通電話
24:00  妳正要趕著下班回家
電話中  
我還提醒著妳 騎車小心點

一個小時過後,我接到了
接到了妳姑姑的來電
她悲傷地告訴著我:妳出事了,正在救護車上
當下聽到
整個很難過 很感傷

馬上回神 打著電話告訴朋友們
我們這五六個朋友
凌晨一點多開著車子,趕到醫院去看妳

到了加護病房 門口 
妳姑姑 正告訴我們你正在搶救中
我們
緊握著雙手 替妳禱告著. . . . . .

禱告著 祈求著 妳平安地


到了 快兩點左右 
妳姑姑走出加護病房 告訴著我
妳想見我
我  進去了 看到妳時
眼眶不斷地 不斷地泛著淚水
但 我告訴著自己要忍住 要忍住
決對不能讓妳 看到

妳只能靠著微微的力氣 回應著我. . . . . .
要我們別擔心 妳會好轉的

我不斷地搶忍著淚水. . . .




直到兩點多左右

醫生出來了 
也震驚了我們

醫生宣告不治  . . . . .

我們 彼此抱頭痛哭 
為什麼 老天要如此對待
這樣的女孩





朋友,妳過得好嗎?
      我們都很想念著妳. . . . . . . .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