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 是一定要哭的

但 要記得吃飯,才有力氣哭



幸運的紅色襪子
現在我不需要了

妳說的沒錯 我跟別人並沒有不一樣

我老是在逃跑  害怕跟別人比賽
害怕自己 害怕妳

世界讓我變的很軟弱

我以為 可以從縫隙裡
找到一個生存的方式

也許迎面而來的另一天 會更好 更完美

我想唯一的幸運  是這些軟弱
得到了包容  我沒什麼好抱怨的

雖然 我說過很多任性的話

愛面子的比賽 妳又贏了


跟妳在一起  我覺得我是一個 . . . . .幸福的人

我想從新來過  
也許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

也許能跟妳更接近 更接近


等待一分鐘 讓我追趕上妳

擁抱你 . . . . . . .


一直 . . . . . .  在你身邊
妳讓我  很愛妳

我們吵完 . . . . . 對吧 ! !






對不起 . . . .











電影:愛到底 ( 某段小品文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