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z b
事情 還沒問清前
    請別在此下  定論





oLzS
殘唸~~~~~~~~```

這個月回覆狀態   


天ㄚ~~~~~~``` 這不是回覆 這不是回覆 的結果

拜托  路過的路人們 行行好麻






oLzE
PM 21.00 左右
附近民眾 報警 夜市攤販紅線亂停車

夜市攤販 通通被趕進來停車
攤:我九點才進來停 還跟我收一百有沒有搞錯
我:可以ㄚ 那你改零時停車計價
( 30元 / H  不滿 1H 以 1H 記價 ,  夜市停車PM0600~PM2400 才收100)
攤:靠!!有沒有搞錯ㄚ
我:你態度可否好點  
攤:是你態度差吧 還怪我 
我:憑良心啦!!  好好跟你說  有必要如此嗎
攤:零盃不要跟你說了  一百塊拿去啦
我:不想停可以開走阿 去給條杯杯開單 不是比較好
攤:#$%^$^**($%# ........  (一直碎碎念)

另外一台進來的攤販看到
跑來問我 剛剛是怎樣阿
我就跟他說 態度有夠差的
那台攤販說  它有領教過

不爽停去停紅線阿 !!  對我兇槓麻 ~~~~`` 
槓他鬼咧斯嘎



oLz1
今天跟鬼 又跑去了
傳說中 的 老地方 ( 西門 )

每次都要走那個 真它奶奶
跌死人不償命的 樓梯

娃娃臉 真的 不是我想要的鬼面具

哈哈哈~~~~~~~~```


oL i 日
化悲憤   為力量
過著屬於自己的天空~~~~~~```

沒有 你   
我也可以過得更完美

哈哈哈哈哈~~



oLiL

更多詳情請看官網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under_record/

【職人DJ 介紹】
22:00~23:00- 1. DJ KAY
23:00~00:00- 2. DJ K.J. Stone
00:00~01:00- 3. DJ BLUEMAN
01:00~02:00- 4. DJ REZ
02:00~03:00- 5. DJ KJK JAKI

【VJ】
Monkey Sun A.K.A 猴子太陽

時間:2009.07.17 (五)
地點:八方美學精品旅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八號
Ticket 350NTD With Drink
[ 預售票買2送1 ]--------!!
<當日憑入場票卷於八方美學訂房享有5折優惠>


oLiㄡ
我希望 我認識



每一個朋友 都  過得快樂 . 平安 . 健康


oLi i
呼呼~~~~~~~~```好熱ㄚ
快融化嚕 =..=

YaYaYa 
終於報到嚕!!!  再來就是等時間到了上網選課程
繳學費. . . . . . 

oLoP
只是一個路過的 打聲招呼
就不曾在有聯絡了...

其實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
或許
它真的不屬於我的吧
或許
路人   真的沒有什麼交集吧

 謝謝 每個經過我身旁的路人
給予曾經一個快樂   的微笑. . . . . . 


oLoL
我是品管 不是品冠

品管 是不幫人簽名的
要簽名請找品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急徵!!會馬雅軟體 + 動畫配樂   案子一件  $5000~7000

意者請留言,謝謝


oLoS


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rmada/558091

官網 http://www.bigwave.com.tw/

【2009 Big Wave Festival 萬人浩室比基尼派對】


oLoㄡ
今晚真的是忙翻了
一下子來了六輛車 又再來了八輛車
今天收穫還不錯
停了32輛車

每次我在的時候都特別的忙
呼呼~~~``


oLoE
好累 好累
心  彷\彿  被啃蝕著

寧靜的夜晚 傳來著哭泣聲
未開的音響  傳來著雜音

為什麼 我能聽到這些一般人聽不到聲音
我想放鬆 我不想再聽到了


oLoz
今天看到了一個節目
分手旅行

不知道 我們
上次的那個算嗎_?


oLo1
最近迷戀了 . . . . 

自己修剪頭髮  
友:朋友頭髮哪剪的
我:我家廁所
友:@@傻眼~~~``

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