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5Eo
今天去朋友家,看到朋友他養了一隻美短貓
超可愛的啦=^.^=
可惜的是 牠怕生 只敢聞聞我的手
牠很喜歡躺在地上
翻滾 東滾滾 西滾滾 的
真的無奇不有 無奇不怪
還會自己開紗門咧 = = 太厲害嚕


o5z8
今天淡水大拜拜交通管制
人山人海  
鞭炮瀰漫著整個街道
看著舞龍舞獅 搶陣頭

腳也不知覺的酸了起來~~~~~``看來我老嚕!!


o5z6
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
吃飯
我們聊了好多好多. . .
真懷念,朋友


o5zE
一夥人跑去五股水碓公園
爬山
媽阿~~~~~~``累死我了
腳 腳 腳快斷啦


o5zz
((( 祝福 )))  推推聯名祝福
集結大家的力量

祝福 每個人心中最想的一件事情


o5Zo
5/20  總統就職大典
5/20  諧音:我愛妳
5/20  一個男孩有一天痴痴地  等待05:20到來
傳了那封簡訊  發給了他心愛的她

可是 他們的05:20 不會再回來了
因為他們 . . . . . .


o519
@@"這 這 這不是真的吧

第一次破百耶~~~ 哇哈哈哈哈哈



o517
陰天。沙灘。還有比基尼
哇 哇 哇
好久沒有去海邊嚕 好久沒有喝到那鹹鹹的海水嚕
好懁念唷 真的好懷念唷
以前當海軍的日子
ㄎㄎ~~~~‵‵


o516
今天下午跟家人跑去嚕 - 大溪
慵懶著 坐在大溪湖畔  
聊天 下午茶 看著風景
突然發現身旁 走近了一隻小貓
牠可是鎮店之貓唷!!

牠那可愛模樣  深受顧客們的喜愛
呵呵~~~~~~~~```


o515
終於發現這一切
沒有你 什麼感覺都沒有
現在的你跑到哪一邊
離開這個小房間
獨自一個人走遠 有點想念
找不到你 找不到自己
什麼時候你會瞭解
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邊
我捨不得 這樣就看不見
我好想念從前
不要一個人獨自地埋怨
我捨不得 希望很快就會回到從前


o51E
呼~~~~~~``` 終於上完課嚕
可是還有多都不懂唷
=..=全部都搞混了啦 >"<
蝦咪被保人 要保人  受益人

看來有得看嚕 ...........


o51z
好難好難喔~~~~~~~~~~```
看得頭好痛唷>"<
看到都快睡著嚕 要保人 被保險人 受益人 
什麼鬼阿


o511
呼~~~~~~~~~~~``終於放學嚕!!
到了下午聽了那個講師
聽到有段  差點快........遊神去嚕~~~~~``
還好  我撐過去嚕


o51o
如果不重要 何必要去在乎 搞得自己這麼痛苦
真希望時間都停留在那快樂的時光點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o5o9
才喝一杯阿B+啤酒
什麼鬼鬼阿
再說有兩個證人可以證明我真的只有喝一杯
=..=
聊工作都不能小酌的嗎??
什麼事都沒問清楚 一早就批哩啪啦罵了一頓
...............沉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後悔過嗎 ???


o5o8
心_依舊疲乏
朋友 看到我一直沒什麼胃口 一直心神不寧
找我去喝酒了

借酒澆愁 好累 好累
這不是我想傭有的自由
很多 很多 事情都隱瞞在心裡最深處
誰知道 她一定不知道

o5o5
清晨五點爬起 去操場跑了十圈
呼~~~~~~````累爆了
回家沖個涼後,又跑去淡水瘋
然後再衝到台北車站附近去面試


o5o4
不知道為什麼聽著音樂
突然哭泣
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影集
突然難過

心_好累 好累~~~~‵‵‵


o5oE
好累 好累~~~~~~```
今天沒有想出門的動力
想一個人靜靜地
趴在窗口上  看著天空

憂鬱 & 悲傷


o5oZ
早晨六點的太陽灑進了窗戶內..
跟父親去板新水庫釣魚,唉~~~~~~~~~~```
又 槓龜


o5o1
我們去外雙溪釣魚,竟然一尾都沒中獎
我們快樂嗎_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i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